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
Windows 11 加密 bug 会导致数据丢失运行缓慢

Bug
WinterIsComing (31822)发表于 2022年08月10日 11时56分 星期三

来自小无知气球旅行
微软证实,Windows 11 存在加密 bug 会导致数据丢失运行缓慢。问题主要影响支持 Vector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(AES) (VAES) 指令集的最新 Windows 设备。VAES 是 AVX-512 指令集的一部分,英特尔的 Ice Lake、Tiger Lake、Rocket Lake 和 Alder Lake 架构处理器支持 AVX-512。AMD 最新的 Zen 4 处理器也支持 VAES,但它要到秋季才会发布。微软称它在 Windows 加密库 SymCrypt 更新加密指令引入新代码路径时导致了问题。它建议 Windows 11 和 Windows Server 2022 用户安装 2022 年 6 月安全更新,该更新包含了对这一 bug 的初步修复,方法是禁用加密加速。 2022 年 7 月安全更新则能将性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。